close

印尼有個小孩名叫Azka,在父母離異後,他創作了一組名為《一個破碎家庭的故事》的漫畫,在漫畫中,我們看到了父母離異後他的生活。

1、我的名字叫Azka,下面的漫畫是關於一個破碎家庭的故事。

我的名字叫Azka,下面的漫畫是關於一個破碎家庭的故事
  

2、媽媽和爸爸相遇後墜入愛河,後來他們決定生一個寶貝。

媽媽和爸爸相遇後墜入愛河,後來他們決定生一個寶貝。

3、我出生於2006年6月4日,爸爸媽媽為我取名為Azka。 

我出生於2006年6月4日,爸爸媽媽為我取名為Azka。

4、在我6歲之前,所有的事情都很好,我們是美好的家庭。 

在我6歲之前,所有的事情都很好,我們是美好的家庭。

5、爸爸媽媽開始在很多事情上有了爭吵,幾乎無法忍受彼此,於是他們決定分開。

爸爸媽媽開始在很多事情上有了爭吵,幾乎無法忍受彼此,於是他們決定分開。
 

6、他們將決定告訴了我,讓我不用擔心,不用選擇跟誰一起生活。 

他們將決定告訴了我,讓我不用擔心,不用選擇跟誰一起生活。

7、我依舊生活在原來的房子裡,我發現我的爸爸比以前更好玩,所以我經常讓他陪我玩。 

我依舊生活在原來的房子裡,我發現我的爸爸比以前更好玩,所以我經常讓他陪我玩。

8、媽媽則住在離我們房子很近的地方,幾乎每天都會來看望我們。 

媽媽則住在離我們房子很近的地方,幾乎每天都會來看望我們。


9、他們不再吵架,我們依舊一起去購物和海外旅遊。 

他們不再吵架,我們依舊一起去購物和海外旅遊。


10、我經常和爸爸一起睡,因為我害怕有殭屍,而我的爸爸很厲害! 

我經常和爸爸一起睡,因為我害怕有殭屍,而我的爸爸很厲害!


11、我的媽媽也經常留下來照顧我。 

我的媽媽也經常留下來照顧我。


12、很多人問我,生活在這樣一個破碎的家庭是怎麼樣的感覺。 

很多人問我,生活在這樣一個破碎的家庭是怎麼樣的感覺。


13、但事實上沒有什麼變得破碎,僅僅是他們不再是對方的丈夫和妻子,卻依然是我的爸爸媽媽。 

事實上沒有什麼變得破碎,僅僅是他們不再是對方的丈夫和妻子,卻依然是我的爸爸媽媽


14、相比於以前,我更喜歡現在的生活,他們不再吵架了。 

相比於以前,我更喜歡現在的生活,他們不再吵架了。


15、當人們問我,我是否希望爸爸媽媽複合,我說“不願意”,因為我希望他們都能快樂。 

當人們問我,我是否希望爸爸媽媽複合,我說“不願意”,因為我希望他們都能快樂。


16、當你依舊能夠享受來自爸爸媽媽的愛時,這個家就不算是破碎的。 

當你依舊能夠享受來自爸爸媽媽的愛時,這個家就不算是破碎的。


17、我愛你,媽媽! 

我愛你,媽媽!


18、我愛你,爸爸! 

我愛你,爸爸!


19、我很快樂! 

我很快樂!


20、謝謝你們做我最好的父母! 

謝謝你們做我最好的父母!


蝶並非鼓吹離婚,雖然在婚姻路上,蝶也走得跌跌撞撞...蝶只是覺得,愛孩子,就要更用心的為了他打造一個和諧有愛的家庭;愛孩子,不是不准離婚,而是為了孩子,即使我們不再是愛人,也要做彼此的親人。 

不管婚姻生活是否一片坦途,相愛時請學著更珍惜,不愛時請學著如何說分手,都是考驗我們的課題,也是給孩子上的最重要的人生課。

愛孩子,就要更用心的為了他打造一個和諧有愛的家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父母 親子 離婚
    全站熱搜

    蝶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